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旅遊記(1)——向糖果星球出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旅遊記(1)——向糖果星球出發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福娃旅遊記(1)——向糖果星球出發 標籤:糖果星球作文 水果星球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旅遊記作文

“哈哈!我叫歡歡,是火娃.我在我們這裡很出名的,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好意思,歡歡又在吹了。 

  “行了,誰不知道你啊,快點準備啊!羅嗦。”妮妮不喜歡歡歡吹牛,再說了,飛船準備都起飛了. 

  他們幾乎都準備好了,只是貝貝好像還在裝一大包東西,似乎永遠裝不完.沒辦法,她太愛美了. 

  “行了!行了!貝貝別裝了,夠了.再說,你覺得你丑嗎?需化妝嗎?”妮妮沒辦法了,只能這樣說. 

  半小時后,他們坐上了BJ2008號飛船.他們的第一站——糖果星球.這是迎迎提出的,原因還是不要說了好. 

  “各位乘客,本次乘坐的是BJ2008號飛船, 目的地糖果星球,路程遙遠,需要一天半。我是你們的導遊,莜莜。下面我為大家提出這次路程的安排……” 

  “哎呀,這個導遊真羅嗦,老是在說無聊的事情,都不知道問一下旅客餓不餓,我的肚子都叫了.”迎迎裝作無奈的說. 

  “迎迎啊,你剛剛都吃了三小鍋餃子,一大碗麵條了,你的 肚子怎麼還……再說,又不是只有你覺得肚子餓了啦!”貝貝不好意思地說,準確說是很不好意思,臉都紅了. 

  黑色開始褪去,眼前是一片寂靜的空籟,星火般的亮光開始不停的旋轉,胸膛突然覺得有東西要噴出來,星辰的運轉似乎就是上帝一手安排,進入木星的衛星帶后更為壯觀,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淹沒在這些小衛星之中。太陽放射的光芒把周圍照亮了,透過衛星的罅隙看到那是一排看不見頭尾的浩浩蕩蕩的隊伍,宛如一條射線沒有盡頭……“好了沒有你們這些‘豬’?!真是的,這麼吵.想吃就和那個莜莜姐姐說嘛.”正在浸淫於窗外景色的妮妮不耐煩的說。 

  他們的爭吵沒有停止,不過小聲了點.伴隨着嘰嘰喳喳的吵鬧聲,他們入睡了.畢竟,他們興奮了一個晚上嘛. 

  導遊停止了她的說話聲,因為她知道大家都睡了.她輕手輕腳的打開錄音機,放着一首悠揚的催眠曲,好美啊,讓大家睡得更熟。 

  “啊,雞腿?漢堡包?我要!我要!紅燒雞翅!我愛你!”原來是迎迎的聲音.他這個“好吃包”. 

  “對了!到午餐時間了!好了!旅客們,吃午飯了!”莜莜大聲喊. 

  “恩?午餐?”坐在飛機上的人彷彿聞到了香味,都起來了. 

  “大家自己點啊,隨便要!!!”歡歡大聲叫.

  

  差不多一分鐘的時間,全車廂的人都拿到了自己的食物,吃起來了.沒辦法,太餓了.五分鐘左右,飯菜幾乎都沒有了蹤影.只是貝貝還在嘀咕:“這麼快,對身體不好的,會不美的.”迎迎他就是與眾不同:“好吃,還要!來!來!”真是沒有語言可以用來形容他們. 

  一天不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大家已經熟睡,呼嚕聲,也不小啊。 

  “各位旅客,BXK號飛機將在半小時后降落,請大家坐好,請大家坐好.” 

  大家似乎都沒有聽到,什麼反應都沒有.繼續談天說地. 

  “膨!”飛船停了。 

  “啊!怎麼了?”全車廂的人都大叫。正在聊天的福娃們也被驚到了。 

  “各位旅客,我們的飛船到了這是糖果星球的飛船停放場。請旅客們收拾好自己的東西,趕快下車。附近就是飛立廣場。我們先參觀一下,再到賓館去……” 

  大家都沒有再停,都在收拾行李,隨後就下車了。  

  “不好!我的那袋化妝品呢?很貴的啊!”貝貝大叫. 

  “我的DV呢?噢!我的心肝.”晶晶痛苦得要哭了. 

  “我的那些朋友送的禮物呢?我的天!”妮妮也叫. 

  ………… 

  這是怎麼回事?誰幹的?真是的,大家剛剛都高興着呢,怎麼會發生這種掃興的事啊?(待續)

您正在瀏覽: 福娃旅遊記(1)——向糖果星球出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旅遊記(1)——向糖果星球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