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旅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旅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國新研製的輪船終於可以載人了,正當乘客們上去的時候,有隻小老鼠也跟了進去,它還邊走邊說:“我要去常常輪船上的高級食品。” 

  就這樣,這隻老鼠踏上了旅程。有一天,這隻老鼠來到了一個倉庫里,只見這裡堆積着許多食品,讓它大開眼界,它找了又找,終於看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奶酪,它連忙跑過去開始品嘗起來,它感嘆道:“真是千年美味呀!要是我能把這些奶酪搬到家多好。 

  從那以後,這隻小老鼠不管什麼時候,都會來吃奶酪,它心想:天天都是想吃就吃,這日子過得太好了。可是有一天,它被一個船員看見了,於是被丟到了一座海島上。在島上,老鼠沒有奶酪吃了,它只能自己去尋找食物,可是島是一片荒島。這隻老鼠就這樣每天挨冷受餓,正當老鼠奄奄一息的時候,一艘探險船來到了這裡,還來了幾個人,它高興得連蹦三尺高。老鼠又隨着探險船走了,幾天後,小老鼠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 

  通過這次旅行,老鼠明白了,什麼事情要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老鼠旅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