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今天,我起來一看,一片白色,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春天居然下起了雪。 

  它在下時就像一顆顆泡沫從天而降,那樣的景色沒法想像。 

  雪覆蓋了整個大地,漫山遍野到處是白色,遠處去,好像一層棉絮蓋在每一棵樹上,讓每一棵樹都再一次回憶雪的那種滋味,是那麼的甜蜜。 

  我走下樓,用手指輕輕地一按,一個小小的洞就出來了。我用雙手捧了一些,先拿出一些為雪人做一個圓圓的身體,再為它做一個圓圓的頭,在頭上按照人的眼睛、鼻子、嘴巴做好,我後來找了兩根樹枝,一插,一個小雪人就做好了。捧着它一看,多麼可愛! 

  我看着他那麼白,我想:拿來吃一定不會有細菌,想完后就捧了一些雪往嘴裡塞,吃起來冰冰涼的,差點把我的嘴給冰壞了。 

  下雪真好! 

  雪的用處還真多,可以拿來吃,又可以拿來玩,還可以拿來看。

您正在瀏覽: 春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