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今天早上,同學們正在吃早飯,突然有同學說:“下雪了!”同學們的目光都朝向了窗外,果然窗外正下着鵝毛般的大雪。整個校園都被籠罩在雪的世界里。

  走廊里,大雪隨風迎面撲來,全身上下都有雪的蹤影。早上,第一節課下課後同學都奔向走廊,用手去接雪花,雪花落在手裡,哇!大自然真是能工巧匠,把雪花雕刻的如此精美,可惜,還沒欣賞夠,雪花就化成了水。

  在教室,同學們往操場看,展現在眼前的白花花的冰雪世界籃球架上足球場上,跑道上……到處都看得見晶瑩剔透的雪娃娃。

  向對面的樓房看去,因為瓷磚是白的,所以一眼望去,好像雪是從窗口裡飄出來似的。讓人賞心悅目。再往下看,有個大草坪,青青的小草迎着隨風而來的大雪歡笑,歌舞,整個草坪好像是一個大自然的遊樂場,小草們在裡面盡情歡樂。

  不一會兒,雪小了,風停了,學校也安靜了,只有同學們心中的希望還在燃燒,他們希望雪能越下越大,嚮往年一樣,到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

  春雪帶來了寒冷,但是,春雪同樣也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春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