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從微暗的暮色中,天上派來了白色的小精靈—雪花。它們潔白而又美麗,但從未有人發現兩片同樣的雪花。雪是多麼的神奇。這場雪在人們的期盼下,於夜晚靜靜地來到。雪花在空中跳舞,他們旋轉着,跳躍着,就像一位為無以高超的芭蕾舞者。他們飄落下來,落在乾旱已久的麥田上…… 

  第二天的清晨,雪已經停了,雪把世界打扮地粉妝玉砌:房屋、素質、草地、小巷……一切都變得潔白,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天空也被映的湛藍,十分耀眼。吃完早飯,我匆匆的下了樓,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到了樓下又是一番風景:雪覆在道路上,像一條潔白的袋子。但由於地太滑,我只好走着去上學了。我興緻勃勃:可以玩雪嘍!在路上,人們饒有興趣地談起這場雪來“真是喜雪呀!”一位老爺爺說。一位小朋友說:“好雪知時節。”一位老奶奶說:“前天剛下了場比油還珍貴的雨,今天又下了場瑞雪,農村的麥子就要豐收了,真是雙喜臨門啊!” 

  到了學校,大家似乎都比平日積極多了,大部分去了衛生區。我來晚了,沒工具了,只好望而興嘆。預備領響了,流量適合打掃衛生區的同學們回來了。我多想去玩雪呀!劉老師用目光掃了一下教室,好像看穿了我們的心思。就說:“我們出去推雪人。”這時候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大家興高采烈的來到操場。寬大的操場上竟沒有人掃,所以這塊白地毯完好無損。我們分組堆雪人,我們一開始就快速的佔領了一塊較大地地方,敘述的開始了積雪工作。雖然雪人身子好堆,可頭就難了,幾個同學一起在做雪人頭,我們收集白雪,做成一個小丘,然後放在雪上滾,但這種方法不管用,於是我們便一點點拼起來,一會就成了橢圓形的頭,像個檸檬,令我們哭笑不得。劉老師過來提醒我們:找雪人的眼睛和鼻子。於是張國已找回了兩根樹枝和糖紙。我們把頭培在雪上面,用糖紙製作了個眼睛,用樹枝做了胳膊,不只是誰給雪人圍上了一條紅領巾,雪人中加了幾分童趣。 

  中午過後,一部分雪融化了,化成了一滴滴水。我想:此時田裡的小麥是受不再口渴了呢?

您正在瀏覽: 春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