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依然是美麗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依然是美麗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一片小雪花靜靜的飄落下來,這就是春雪。今天,我終於踏進了這個如同童話一般既美麗又神秘的白色世界。 

  春雪的世界纖塵不染,晶瑩如玉。一朵朵迷人的小雪花,像潔白的小天使一樣清純可愛,來自那令人嚮往而神奇的天空,千姿百態,美極妙極……在我看來,它們比冬雪多那麼一絲活潑與溫順。 

  和冬雪一樣,它是六邊形的,晶瑩剔透,就如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孩子,四處都躲藏着它們的身影;它飄落到大地上,給大地一個溫暖的問候;它飄落到樹梢,樹枝上立刻開滿了“梨花”,真可謂是“坐看青竹變瓊枝”;它一不小心落到行駛中的小車上,小車忍不住寒冷的跑,它卻越發調皮的追趕,和小車比賽長跑,小車實在堅持不住,敗給了它,它可是一個隨和的人,急忙給小車罩上了一件雪紗…… 

  幾簇雪花落在地上,沙沙的彈唱起了交響樂,嗯,真好聽!雪花打在臉上,涼涼的,痒痒的,微微感到一些暖意,接着,雪花就像多年重逢的老朋友,跟你貼臉、握手,向你撒嬌,你會覺得它彷彿是你的小跟班,你想躲也躲不開。我張開嘴,品嘗了一片雪花,說像白糖,卻不甜;像味精,卻不鮮;像海鹽,卻不咸。雪,就是那麼特別,耐人尋味。 

  同學們欣喜若狂,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掌,來迎接這大自然美麗的賞賜。雪花輕輕的,悄悄的,輕盈着,飛舞着,將快樂送到我們手上,來不及端詳,它便飄然而去。 

  春雪就是春雪,它雖然有着冬雪的品質,冬雪的精神,但它每走一步,都能讓我們感覺到它凝結着春的氣息,帶着春的使命,它化作春的蔓藤,將沉睡中的綠苗喚醒。春雪,依然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春雪,依然是美麗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依然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