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世界之漫遊錯字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世界之漫遊錯字王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靈通漫遊世界之漫遊錯字王國 標籤: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 小靈通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數字王國作文

一到錯字王國,老遠就看見一塊匾額上寫着“錯字玉國”4個大字。小靈通覺得十分的奇怪,便問了問守衛。守衛聽了不可思議地搖搖頭,看了看小靈通,說:“你是正字國的吧?在我們國家就寫這樣,你亂說是要犯法的!”說完要抓他去坐牢。小靈通一聽,立刻跑進了城裡。 

  城中,“日”字正吹鬍子瞪眼地對“曰”說:“你看看你,一身俗氣,連小孩寫子曰都寫成子日,由此可見我是多美了吧!”“曰”聽了可不服氣了,與“日”辯解起來了。許許多多的錯字廣告牌和標語都映入了小靈通的眼帘:趙家包子,飽你滿易、氣車棧、愛互花操、新昏傢俱、曉麥部、賣當牢、啃德雞、豬偷肉..... 

  士兵們組成大隊,前來逮捕小靈通,小靈通跑呀跑呀,還是被抓了起來。被關在錯錯天牢。 

  就這樣,時間飛快的逝去。小靈通已經被關了2個月了,突然,有人大喊:“不好啦,我們的國家被正字國的作文打假對給滅了!”小靈通高興得手舞足蹈。 

  最後,小靈通被帶到了正字國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世界之漫遊錯字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世界之漫遊錯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