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第三個人》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第三個人》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多數人並非沒有夢想,而是缺少面對夢想的勇氣。

  在寒冷的西伯利亞有一種鹿叫做花腹鹿,它們的腹部有着美麗花紋,但花紋並不像斑馬的花紋一樣與生俱來,而是經過磨難才形成。當它們還是幼鹿時,被父母帶去跳躍荊棘叢,矮小的幼鹿在跳躍時腹部被荊棘划,傷口縱橫交錯,而傷口痊癒后交織的疤痕卻成了美麗的花紋。縱橫的傷口都能形成美麗的花紋,這不能不讓人們驚奇。在漫長的人生中,人和小鹿一樣,同樣會遭遇許多挫折,面對挫折與其選擇迴避不如鼓起勇氣正視它、迎擊它。但凡成功的人沒有誰不遭受磨難,只有經歷了磨難才可能更接近成功。即使命運刺了你一刀,仍然鼓足勇氣去面對和搏擊,傷口同樣也能綻放出另一種美麗。就像成功也不是唾手可得的|

  文章中的第一個人第一個人連走都沒走幾步就退下了,什麼都沒看到,來幹什麼呢?從此事可以看出,第一個人是只願一步登天而懶惰的人,他只會一事無成。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第二個人雖然有勇氣,但半途而廢,說明他沒有恆心和毅力,而毅力就是堅持,毅力就是努力|所以他也沒能登上頂峰。

  第三個人有恆心,有毅力的人的人,縱使失敗過,也能盼到成功的時刻。因為有恆心的人,他的那顆心是無止境的。你會看到他的毅力,和另一個境界,那是用汗水奪得的…有恆心的人,縱使傷痛過,也能抹掉心中的淚水,因為有恆心的人,懂得快樂來之不易,他明白如果看不到太陽而流淚,那麼也不會看到群星。所以他抹掉了心中的淚水,為的就是不再錯過群星…有恆心的人,縱使氣餒過,也能重新站起來,因為有恆心的人,不會輕易放棄。因為他清楚問題總會有解決的方法。只看你願不願意做而已…有恆心的人,縱使成功過也不曾驕傲,因為有恆心的人,知道驕傲會使他失敗,所以他成功了|||||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有毅力,才會成功|品嘗勝利的成果|

  五年級:朱樂天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第三個人》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第三個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