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夏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夏天 

  有人說窗外的夏天是火辣辣的,也有的人說窗外的夏天是熾熱的。但我認為窗外的夏天是安詳寧靜的,又是熱鬧無比的。 

  窗外清爽的早晨,似乎已被作夜的雨水下得特別地清晰。早晨的人們已是那麼地忙碌。在各個場所中,人們陸陸續續的行走在繁忙的街道中,人山人海。一上午忙下來,那可真是累壞了啊! 

  窗外的中午,是那麼地寧靜,熾熱。太陽公公像是休息了一早上,就又回到自己的崗位上了,一股耀眼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一股股熱氣像是在空氣中巡邏,把風都趕走了。人們忙得不亦樂乎?在炎熱的中午,街道中是一片寂靜,人們早已不像上午那麼忙碌了,人們的進進出出看來也應該得到一點回報了,呼呼地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涼爽的晚上終於到來了,從窗子里往外看,人們對這一刻的到來已經等得迫不及待了。一絲絲涼風這麼一吹,它牽引着人們出去散散步。這時,頑皮風兒又回來了,它以下子竄進了樹枝中,弄得樹葉咯咯笑個不停,發出沙沙的聲響。窗外的大樹已不再那麼孤獨了,它工作的時候到了。幾個朋友坐在一起乘涼,有說有笑的,別有一番風趣。 

  啊!窗外的夏天是多麼地美啊!讓人不得不陶醉與其中!窗外的夏天的變化多端是那麼吸引着我。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