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拐彎處的回頭》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拐彎處的回頭》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拐彎處的回頭》這篇文章講述了一個非常感人的小故事。一天,弟弟把腳割破了,在巷口拐彎處看到爸爸,向爸爸哭訴,爸爸沒理他。弟弟很生氣,可父親卻在拐彎處瞟了弟弟一眼,當時弟弟快哭了。從這篇文章讓我們感受到父愛是多麼的偉大!

  文章最感動我的是“可是當他走到拐彎處,就在側身左拐的那一剎那,好像不經意似地悄悄回過頭來,很快地瞟了弟弟他們一眼,然後才消失在拐彎後面。”我從這裡的“瞟”和“悄悄”能體會到父愛和母愛的不同,母親是細微的愛,父親則讓我們懂得自立,不要任何事依賴着父母。天下的父母都是愛孩子的,有時候儘管我們不理解,不論他們怎樣做都是愛我們的,在我們接受愛的同時也要回報愛。

  五年級:神諾亞

您正在瀏覽: 《拐彎處的回頭》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拐彎處的回頭》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