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讀後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實小老師組織學生去南京海底世界春遊了。一路上,同學們興奮極了!

  到了海底世界,大家首先去了海豚館。我們看到了海豚正在精彩地表演節目,訓練師正在給海豚頂球呢。咦,奇怪!海豚怎麼不表演呢?主持人讓訓練師問海豚。哦,原來是大家沒鼓掌的原因呀,場上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訓練師往水池裡扔了一個呼啦圈,海豚立刻躍過去接住了呼啦圈。訓練師連續往水池裡扔了幾個呼啦圈,海豚也成功地接住了呼啦圈。接下來又該海豚明星表演另外一個節目了。為了鼓勵海豚,訓練師餵給了海豚一些食物,海豚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然後在水裡跳了起來,水中央掀起了一朵朵美麗的水花,真好看呀!接下來訓練師又和海豚一起互動起來了,節目可精彩啦!

  接着,我們來到了水族館。在水族館里,我們的收穫可真不少!我看到了兇猛的虎頭鯊、巨大的巨骨舌魚、像刀片一樣的刀片魚和彷彿是石頭一樣的石頭魚……蝴蝶魚可真漂亮,是我看到的最漂亮的魚,渾身都是花紋,很引人注目。刺?魚渾身長滿了刺,像一個個刺球。在水母館里,我還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水母。有透明的水母、五顏六色的水母,水母的樣子好奇怪,它似乎有一頂傘,幾隻手。海蜂水母和?鍪炙?阜置詰畝拘院芮浚?蝗嗣淺莆?ldquo;殺手水母”。

  最後,我和同學們乘着電梯進入了海底探險。在探險世界,我們可大飽眼福了。我們看到了海龜,它背上頂着龜殼,可以保護自己不受侵犯,讓自己在水中自由遊動。海龜還有像翅膀一樣的前肢,用來推動自己向前遊動,而後肢就像方向舵有利於在水中遊動時掌握方向。另外,我們還看到了缸魚、鯊魚、電鰩等一些不知名的魚。我們還到了極地館,看到了在水中自由自在游泳的企鵝。企鵝穿着黑白相間的衣服,樣子真像一個胖乎乎的紳士。然後,我們又去看了北極熊。我看到了北極熊老搖頭,我便編了一首歌,唱了起來:“北極熊,老搖頭。北極熊,老搖頭……”。

  奇妙的海底世界,讓我懂得了海洋生物的許多奧秘。

  五年級:張洋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