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足跡 

  一個晴朗的早晨我一蹦一跳地去學校,走進教室見同學們都在早讀,便躡手躡腳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拉開椅子....... 

  甜 

  " 多多,你來一下"我回頭一看,是王老師正在門口向我招手呢,我連忙跑去問"王老師你有事找我?”"哦,我們要選一名同學去參加毛筆字比賽,我看你寫得不錯,想讓你去參加""我"?怎麼啦?不行嗎?"不,當然願意"!那你回去好好練吧!在那節毛筆課上王老師還表揚了我用毛筆寫的古詩---<春曉>,並宣布了由我來參加毛筆字比賽的決定,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得到集體信任老師的推薦,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苦 

  又是一個周末,我本該在小區花園和同伴騎自行車玩遊戲可現在,我卻失去了快樂的星期天被媽媽關在房間里練毛筆字,聽見同伴們的嬉戲聲,我越寫越沒精神,竟趴在桌上睡著了,睡了沒多久只聽見媽媽在旁邊大吼“多多,我讓你寫毛筆字,你在幹什麼啊”?什麼?又是第一名”?唉我是在做夢呀?我還夢見在騎車呢!就因為這個,我看電視的時間也沒了,媽媽還說等比賽完了會補嘗我遊戲時間。苦啊! 

  辣 

  星期一早上,我興緻勃勃地拿着兩張我最滿意的書法作品交王老師,老師仔細地看了又看,皺起了眉頭,我一看大事不妙,便準備“溜”可我還沒走幾步,王老師便大喝一聲“回來,”我戰戰兢兢地走到王老師跟前,你這字兒越寫越差,怎麼去比賽啊”!“這......因為”。還沒等我說完王老師就吼道:“這什麼呀,給我寫兩張好點的明天交給我”。唉!味道多辣啊!。 

  酸 

  比賽那天,媽媽一再提醒我比賽時要認真,別寫壞:“這次比賽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五名,你一定要給我拿個一等獎回來,知道嗎”?我是小雞啄米似的不斷點頭。 

  比賽賽結果出來了,我得的是二等獎里的“頭兒”第二名,我暈菜。回家的路上,媽媽一個勁兒地數落我,我拿着二等證書,心裡酸溜溜的! 

  這就是我------- 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的成長足跡,甜酸苦辣使我認識到了一個絢麗多彩的漫長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