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景色 

  秋天的景色可真美呀! 

  你瞧,紅紅的大蘋果提着紅紅的燈籠來了;石榴大大方方地跑來了,跑到終點還哈哈大笑呢;柿子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直紅着臉不吭身;香蕉划著他那彎彎的,金黃色的小船來了;西瓜像生了氣的爸爸,一路鐵青着臉來了;葡萄睜大了她那明亮的眼睛;桃子像小姑娘的臉,粉撲撲的;雪梨像穿了一件黃色的衣裳,但可能來的時候太急了,使泥巴弟弟在她的衣裳上搞出了一些小黑點來。 

  你再瞧!菜園裡的小豆角貓着腰,正藏在葉子後面偷看秋姑娘;西紅柿像一個帶着綠帽子的紅娃娃,一搖一擺的;大白菜合攏菜葉,好像給秋姑娘讓出一條寬闊平坦大路;細細地絲瓜不斷的往上爬;黃瓜正睜大眼睛好奇地瞧着秋姑娘;潑辣的辣椒小妹扭着紅紅的身跳起了舞,把秋姑娘都得哈哈大笑。 

  你又瞧,花園裡百花爭艷,萬紫千紅。欣欣向榮的仙人掌亭亭玉立;色彩鮮艷的月季花香味撲鼻;婀娜多姿的粉豆花秀麗淡雅;芙蓉花正打扮着自己;牽牛花一個勁地順着竹竿往上爬。 

  啊!真是一朵比一多美,一朵比一朵嬌,一朵比一朵顏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