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涼爽的天氣,千姿百態的雲朵,美麗的田野令人陶醉。 

  告別了夏日的烈日炎炎,太陽也溫和了許多,似乎遇到了什麼令它開心的事情。人們的服裝由背心和短袖變成了長袖和夾克;游泳場也從以前的人山人海變成了現在寥寥無幾;氣候涼爽了,人們的晨跑和各項運動也隨着秋天的的到來而開始。 

  秋天的天空真美啊!白雲的姿態變化萬千。瞧,那天邊的那片雲似乎是一群在草原上放牧的羊。羊動了,它們被牧羊人趕着。它們越走越遠。雲變成了一簇簇的“棉絮”了。看這邊的雲就像洶湧澎湃的“大海”。突然,雲又變了,這回不是“羊群”,也不是“大海”。原來是急速奔跑的馬群,它們為什麼跑得那麼急?明白了,它們是大自然的驕子,追求着自由和奔放。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色,陽光一照,刺眼極了,像灑了滿地的金子,秋風一吹,像海上的波浪。細細看來,谷穗密而飽滿,像串串鈴鐺,它們低着頭,好象犯了什麼錯誤似的.走進果園裡,頓時感到果香撲鼻,令你陶醉.茂盛的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水果.有些水果似乎喜歡炫耀自己,長在最顯眼的地方,向別人展示自己的風采;有些水果似乎十分害羞,用枝葉遮住自己,生怕被別人看見. 

  啊,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