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中秋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看到皎潔的月光灑到床前,使我想起了李白的那首《靜夜思》。 

  我抬起頭仰望天空,感覺周圍的一切都變得祥和、安寧。還有那美麗的月亮姐姐,是它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色的輕紗。“今晚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的感嘆道。“又香又甜的大月餅了啊,晚來可就沒份了。”只聽爸爸在喊着讓我去吃月餅了。兩眼一看,我連口水都流下來了。有豆沙的、蛋黃的、還有巧克力的……這時,我拿起一個豆沙餡的就大開吃戒了,但是還真好吃呢!賞着月,口裡還吃着美味的月餅,真想天天過中秋節啊。 

  我知道,其實有許多人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回家和家人團聚,所以我想,我也默默的為他們祝福吧!祝他們能幸福快樂、工作順利、萬事如意。這就是我難忘的中秋節,一個快樂、充實、安寧而又豐富多彩的中秋節,也希望明明年的中秋節能快點到來吧。還有那些在忙碌中的叔叔阿姨們能早日回家與家人團聚!相信同學們,你們的中秋節也過得十分愉快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