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最美麗的還是秋天的校園。

  跨進校園大門,登上石梯,一股誘人的芬芳撲面而來。我好奇地走過去,原來是桂花樹上的桂花開了,別看它的大小猶如米粒,但散發的香味卻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真是“桂子花開,十里飄香”。

   階梯花園兩旁種着長青樹,長青樹的葉子細小,但很綠,凌寒不凋,四季常青。它們像忠誠的衛士一樣守護着我們的花園,守護着我們的學校。每天,它們在晨曦中迎接我們的到來,又在夕陽下目送我們回家。

   走上階梯,到了教學樓下,兩棵高大的皂莢樹映入眼帘。這兩棵皂莢樹不但高大,而且粗壯,它們像巨人般挺立在教學樓下方。瞧,那滿枝的皂莢兒在這金色的秋天裡成熟了,風一吹,皂莢就爭先恐後地落下來。這時,如果你把它撿回家,還可以用來洗手呢。

   花園裡,一簇簇菊花競相開放,顏色各異,有紅的、白的、黃的,紅的像火,白的似雪,黃的如金,真是爭奇鬥豔,美不勝收。秋風一吹,它們頻頻點頭,發出淡淡的清香。從遠處看,它們微微低垂,恰似一個個含羞的小姑娘,是那麼的惹人喜愛!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