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雨 

  寧靜的月夜,只有幾聲蟲叫,我坐在陽台前,仰望天空。因為我聽說今晚會有流星。傳說流星降臨時,許願很靈。也許,這就是上天給人的幸福吧。 

  在這個漆黑的夜裡,明月像玉盤一樣鑲在黑色的天幕的天幕上。但它並不孤單,因為有許多鑽石般的星星為它陪襯。但我坐在這裡並不是為了看這皓月當空的景象,只望“天公快作美”,讓我見到盼望已久的流星。 

  就在不經意間,天空出現了亮光,亮光越來越大,越來越亮。這時只見一顆金燦燦的流行拖着長長的尾巴像一把金色的劍,劃破天空,墜落凡間。這隻“領頭羊”驕傲地劃過天空,接着,十幾顆流星隨着開闊者的足跡在天空中急速奔馳,它們像幾十隻天馬,放聲吟嘯,天空不斷發出低沉的聲音,來到大地祝福每一個人。驚呆了的我,此時才想起許願這件事。我閉上眼睛,默默地許願:1、生命是所有的基本, 我希望全家人都身體健康;2、知識就是力量,我希望每次都能考得好成績。到了第三個願望,我停住了,我是不是許個更有意義的願望呢?對!我想讓世界和平! 

  此時此刻,一顆璀璨的的流星窗前小男孩的心中劃過。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