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如詩如畫,絢麗多姿的季節,你瞧,美麗的秋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校園裡,有的樹葉變成了黃色,有的樹葉變成了紅色,還有的樹葉變成了半黃半綠的顏色。它們經不住秋風的吹襲,從樹上紛紛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校園裡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葉子鋪滿一地,就像鋪了一層美麗的地毯。只有那不怕寒冷的松柏,像一個個保護校園的衛士,依然那麼鬱鬱蔥蔥。 

  校園後面的幾棵銀杏樹,揮動着金黃色的小扇子,像是在告訴同學們:“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隨手撿起幾片銀杏樹留作紀念,也想留住這金色的秋天。 

  校園的爬山虎,也沒有了往常的墨綠色,有的紅,有的黃,像是給校園披上了一件花衣裳。校園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已經凋落了。原來昔日里盛開的雞冠花,只剩下光禿禿的一根花桿了,它孤零零地站在那裡,像是在和同學們做最後的告別。只有校園裡的菊花,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不怕凜冽的秋風,天氣越冷,便開得越加旺盛。 

  秋天是歡樂的季節,雖然有點凄涼,但是在校園裡到處可以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到處可以看見同學們活潑的身影。你看,操場的東側,打籃球的同學們用熟練的動作,把籃球一個個投進籃球筐里。跳大繩的同學,你甩繩,我跳躍,一個接一個跳得那麼歡快。鼓號隊的同學吹奏着優美的曲調,一會兒吹進行曲,一會兒吹國歌•••••• 

  整個操場上到處充滿着歡聲笑語,我想,這才是秋天裡最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