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 

  我喜歡那萬紫千紅的春天,因為春天給大地帶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喜歡驕陽火、烈日炎炎的夏天,因為夏天可以在冰涼清爽的溪水中嬉戲玩耍,黃昏,坐在涼風習習的陽台上欣賞那美麗的落日,令人如痴如醉;我喜歡那美麗、浪漫的秋天,因為它帶着一股股豐收、喜悅的濃香來到人間;我也喜歡那粉妝玉砌、冰晶玉潔的冬天,因為它給了我夢一般的世界。在這些令人身臨其境的季節當中,我最喜歡那美麗的秋天。 

  秋像一個神秘、可愛的小精靈,它把世界打扮得金亮金亮,它為楓樹染紅了‘頭髮’,給菊花換上亮麗的衣裳,把世界裝點得優雅、美麗,田野里高粱漲紅了臉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玉米顆粒飽滿,像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珍珠;向遠處看,稻田金浪翻滾,老遠就聞到那濃濃的稻香。花園裡,有着清瘦的秋菊,沁人心脾的桂花……一陣秋風吹來,花兒逸出芳香,令人心曠神怡,在果園裡,大人小孩爭先恐後的摘着香甜可口的果子,有說有笑,好不快活,田野上的老農見自己的農作物長得頂呱呱,露出欣慰的笑容。 

  微風中,有着花兒的香氣、豐收的氣息、果子的幽香,是那麼香甜。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