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兒童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浩剛   早晨,我拿着上一天媽媽給我準備的物品上學去。路上碰到兩個同學對我說:“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你帶了一些什麼東西到學校里?”我們一邊走一邊相互交換着看。想到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的心裡就特別興奮。於是,我的腳下像踩上了一陣輕風,疾步如飛,不一會兒,我便走進了學校。呀,我比平時要走得快了!

  我來到教室,老師就叫我們到操場上去做遊戲了。我更加高興了。可是,我們的遊戲剛剛開了一個頭老天爺就下起了大雨來了。我想大概是有一些同學沒有按時完成作業,上課不好好聽講,惹得老天爺不高興了,替我們擔心、傷心,所以便大哭起來。老師們迅速商量了一下,讓我們迅速撤回到教室里繼續搞活動。

  來到教室,一年級的學生首先表演。他們唱了一首歌。他們唱得那麼好。我真是自愧不如呀!

  後來,老師拿來了兩盒大蛋糕走進教室。這下我更加高興了。同學們也都把目光轉到了蛋糕上面。表演的節目剛剛結束,教室里便嘩然了。下面的節目表演得沒有前面的精彩,大家也就希望表演可以快一點結束。

  好了,演出終於結束了。接下來鄭燕上去分蛋糕。她上去熟練地分着蛋糕。我們拿到了蛋糕就高興地吃了進來。我們先開始吃,那些沒有分到的學生耐不住寂寞,就想出了一個花樣來捉弄人。他們到前面蛋糕盒子邊上撈了一些奶油往別人的臉上抹。對方的臉立刻變成了一張大花臉。被抹上奶油的同學不高興了,他們也撈了奶油去抹別人。抹着抹着,教室里鬧出了不少笑話。有的還索性扔了起來,教室里頓時滿天飛起了奶油來了,弄得一些人的臉上頭上衣服上都是奶油。

  這一天我們玩得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