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兒童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組 錢莉雅   六月一日是兒童節,這一天,我們在學校里舉行了一次活動。

  這一天早晨,我和幾個同學一起來到學校,發現學校里到處都掛着彩燈,插着彩旗。我就對身邊的同學開玩笑地說:“今天,我們學校晚上一定有燈會展出。”他們信以為真,立刻跑開去大聲跟其他同學說了起來。我看見事情不妙,馬上把他們一個個喊了回來。我對他們說:“我是跟你們開一個玩笑的,不能當真!”他們疑惑地問:“那今天幹嘛張燈結綵的?”我對他們說:“笨笨笨,你們也不想一想,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什麼日子呀?”他們異口同聲地問我。我對他們說:“說你們笨,你們還真是笨,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呀!今天不是還要搞許多活動嗎?”“啊呀,對呀!”

  活動開始了,我去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第一個節目是有同學表演武術。我看見他們拿着棒左甩右揮,讓人覺得非常精彩。

  第二個節目是我們班的程燕琪寫毛筆字。我看她寫得是那麼輕鬆,那麼好,就想起了自己,我能夠寫得這麼好嗎?為什麼不能?對,我一定要向她學習也要寫好毛筆字。

  活動在繼續進行,大家都顯得非常高興。

  節目結束了,我們都滿意地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