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葉的坦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的坦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您就這樣的走了

 吉林省伊通縣 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劉凱月

  天灰濛濛的,外面下着小雨。天都在流淚,幾聲電話的鈴響帶來了一個消息——姥姥去逝了。

  姥姥生前是最寵愛我的人,她去逝的時候我才十歲。所以這個消息就像是我成長旅途中的一塊石頭,拌得我重重地摔了一跤。因為姥姥是由腦出血得病而死的,所以我常常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當一位醫生,再也不讓任何人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姥姥死後,許多人的臉上都好久沒有出現過笑容。我和媽媽也常常到老爺家去,怕他會孤獨。時間一天天的過去,現在我已經十三歲了,全家人也都從新的振作起來,但每到下雨的天氣,我的眼前還時常會浮現出姥姥的身影。我多麼希望姥姥能夠從新的回到我的身邊,但總之是一句話:人死不能復生。

  姥姥您就這樣的走了,留給我們許多痛苦與悲傷。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願為了您,長大以後做一位真真正正的為人們解除痛苦的醫生。

您正在瀏覽: 秋葉的坦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的坦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