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兒童節 

我們中國有許多個快樂的節日,比如:愚人節、教師節、春節、情人節等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記得有一次的六一兒童節,那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早晨的時候,校長先給我們發了獎狀,我就靜靜地坐在了那兒,當聽到校長說:“今年五年一班被評為本屆的先進班集體。”以資鼓勵,之後響起了陣陣熱烈的掌聲。我們班每個人的心中都非常的高興,非常的激動,隨後,校長又給全校師生髮了兒童包,然後我們又把兒童包拿到了二樓五年級教室里。過了一會兒,我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發了麵包和汽水,老師一走,班上亂了起來。只見男生着彩花向女生們噴,這下女生們個個成了大花臉,她們惱怒了,便從抽屜里拿出藍的、白的、紫的彩花朝我們噴,這下扯平了,可男生又向女生們噴,突然不知是誰的綵帶噴到了我身上,我便拿出了水槍朝她們噴,這算扯平了,不過又一連串我的身上,我便朝她們噴。不知是誰的綵帶與我的水碰了起來落到了地上。後來我們停戰了,因為綵帶用完了,我水槍里的水也用完了。 

下午我們表演了豐富的節目,由郭詠琪和高小婷當主持人,起先是麗敏表演了《小酒窩》這首歌,她甜美的聲音全都陶醉了音樂當中。之後舒怡和張玲表演了《百萬英鎊》。我和智文都表演了百變魔石,雖然這些節目很精神,但比不上扣人心弦的吹乒乓球比賽。首先女生們去端水,然後我們分成兩組,首先參賽的兩支隊是第一隊:龍澳、鄭輝。第二隊:訓傑、去鋒、錦濤。比賽開始了,首先由龍澳對抗訓傑,訓傑快抵達終點時,龍澳一口氣吹到了終點,第二局我與錦濤賽,錦濤不拘小節一次一次吹,結果老是掉,我雖然吹得慢,但我穩紮穩打,步步為營。因此委少掉,結果我們三局已經兩勝了,因此我們隊贏了。 

這個六一節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