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冬季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冬季校運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冬季校運會 

  

  平樂一小 五年級120班

  劉奕

進入冬天,我們學校迎來拉一年一度的“冬季校運會”。我們學校的校運會是在“馬河體育場”舉行的。

這次校運會比賽的項目可多了,一年級的學生比的是4x100米接力跑;二年級學生比的是跳遠;三年級學生比的是踢毽子;四年級學生比的是200米長跑……什麼,你問五年級學生比的是什麼?呵呵,告訴你吧,我們五年級的,那當然學生比的是400米長跑啦!

我們班有10名男同學參加長跑:第一位是黃微,第二位是林智,第三位是李思積,第四位是……第十位是黃鈺超。

四年級的同學一比完,就到了我們五年級的同學了。只聽見“砰”的一聲槍響,五年級400米長跑比賽開始啦。跑道上,只見運動員們如“飛毛腿導彈”一般向前衝去,沖在最前面的,是我們班的黃微,他如發怒“猛牛”一樣拚命向前跑,後面的選手被他甩得遠遠的。最後,他以1分32秒的時間,第一個到達終點。過拉一會兒,第2、第3、第4批也陸續到達終點,都是我們班第一,他們可真能幹啊!

我們班的女長跑隊員也不甘示弱,她們個個精神抖擻,好像在說:“別看我們是女的,一定比你們男同學還厲害呢!”

在女子比賽中,女運動員們如“弓箭”一樣飛速向前跑去,可不知道怎麼的,我們班的王雨剛跑到一半就不行啦,她累得筋疲力盡地說:“我不行啦,我不跑啦!”我們班的啦啦隊見此情景,用“獅吼功”使勁地向王雨高喊:“王雨,加油!別灰心,堅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王雨聽到后激動地說:“好,謝謝你們的支持,我一定跑完全程!”說完,她使出吃奶的勁使勁向前衝去,最後,她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成績還不錯,得了個第4名。這樣的成績,令她也十分開心!

比賽還在繼續進行着,賽場上的加油聲、歡呼聲、笑聲,在整個“馬河體育場”的上空此起彼伏的回蕩!

今天我真開心啊!因為這是我參加的最有意義的一次活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冬季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冬季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