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訓練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訓練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訓練記

   我的體質一直不是很好,昨天爸爸說從明天開始要給我進行一項體質加強的訓練計劃,這不,今天就上演了“悲慘”的一幕,“練海無崖累作舟”的生活從今天拉開了序幕。

   今天下午,爸爸軟硬兼施,連拉帶扯的將我推上了“戰場”,今天的要求是繞着小區跑15圈,我粗略的估算了一下,一圈大概是100多米,照這麼算的話,大約要跑1500多米啊!我差點被自己的估算嚇暈了,但是想歸想,跑還是要跑的啊,我望着小區平坦的水泥路面,咬咬牙,沖了上去,剛開始我跑得挺輕鬆,但是過了5圈后我的速度就漸漸的慢了下來,踩着的好象不是水泥路,而是一塊熊熊燃燒的大鐵板,腳上感覺像針扎一般,說不出的難受。但是我依舊堅持着,心想:暈,才跑5圈吶,感覺就如此糟糕,還有2/3沒跑呢!繞着小區又跑了幾圈,我的腳有些發軟,大滴的汗珠順着臉頰“奔騰而下”滴在了地上,在我的身後留下了一串串的印記。好不容易我跑完了十圈,但是我全身的力氣像流水般地消失待盡,渾身像根麵條,軟綿綿的,腳上像灌了鉛塊,沉重無比,似乎骨頭之間失去了連接。剩下的5圈,我幾乎是連拖帶走才勉強完成,完了爸爸說:“OK,行了,回家吧!”

   但是我讓爸爸先回去,而我自己則坐在樓下小區的椅子上休息,汗珠一顆顆調皮地從我的頭上蹦到了地上,不一會地上就匯成了一條“小河”。過了一會,我才緩緩走向家。

   回家洗了個澡,才感覺渾身上下舒服了一些,但是一想到了明天的訓練,我又感覺“天崩地裂”,但是又轉念一想:“算了,為了身體好一些,吃點苦也不算什麼!”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訓練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訓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