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0月23日,我們在體育場里舉行第15屆校運會。一個又一個班排着整齊的隊伍陸續進入體育場。接着是表演的同學們,六年段大哥哥大姐姐的太極拳、三年段陽光男孩陽光女孩伴奏下的花球韻律操、四年段的扭秧歌,和我們五年段的武術表演中華好兒女,表演的同學精神飽滿,動作到位有力。從她們的臉上,我們看到了少年的氣息,少年的價值,少年的活力。校長介紹了領導們、嘉賓們,有關領導講話,運動員代表發言,最後校長鄭重地宣布:“本校第15屆校運會正式開始!”說罷,場上發出一陣熱烈的鼓掌聲。

  ?紓》⒘釙瓜歟??詞橋??00米預賽開始了,幾名女子跑步運動員如離弦之箭一般跑出去,我們班的“跑步女健將”林雅馨排在了第一,一直沒有人超過她,在最後的衝刺時,林雅馨加快了腳步,到達終點,耶!預賽第一!五(6)班高興得跳起來,回到班上,大家鼓勵雅馨下午一定要加油。我想:下午的比賽一定會更加精彩。

  決賽開始了,林雅馨像獵豹一樣,跑得飛快,把對手都甩在了後面。最終,她第一個跑到終點。羸了!這下,五(6)班沸騰了! 

  我們班的林雅馨得了第一,令我們為她驕傲,這一刻的快樂、激動恐怕是局外人無法感受的吧! 

  今天,是2008年10月24日,下午,我們迎來了校運會中的接力賽。下午,太陽高照。隨着?緄囊簧?瓜歟?恿Ρ熱??劑恕F鶼齲?野嗟耐??茉詰諼邐弧U饈保?佑蛻?煥吮紉煥爍擼?墒俏頤腔故橋茉詰諼邐弧N業男囊幌倫猶崍似鵠礎N倚南胛頤悄艿玫降詡該?兀咳綣?塹謁拿?埠冒 2渭穎熱?耐??肱艿每煲恍?0ρ劍?佑脫劍??諼倚募比綬俚氖焙潁?丫??攪俗詈笠話簟O衷諼野喑齔〉腦碩?笨墒俏頤前嗟難跑啊K?魷至耍?姨崞鵠吹男囊簿頭帕訟呂礎K?庸?簦?倘緱突⑾律揭話閂芟蛄碩悅嬤盞恪E蘢排蘢牛?跑俺??艘桓鐾?В?幼潘?殖??艘桓鐾?АU饈保?頤橋旁詰諶??耍?淙徊皇塹諞幻??撬?丫?×α恕!

  在校運會的賽場上,到處有感人的一幕幕,我會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