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校園真美啊!

  瞧,楓樹的葉子紅了,特別是花壇最前的兩棵楓樹,比火還紅,不過中間那幾棵楓樹還是半紅半綠的。那楓樹下面的野菊花點點滴滴地散布在草地上。走過去,你將看到一朵朵小巧秀麗,玲瓏多姿的小花,這些小花的五片雪白的花瓣中間,有黃色的花蕊,花蕊里還有一些花粉,這就是蔥蘭。這些蔥蘭有的已經全部開放,有的還是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突然,我看見有一隻勤勞的蜜蜂在花中采蜜,真沒有想到我還能在秋天看到小蜜蜂,這也許是因為這花兒太香,香得它不肯走了。

  接着,你往河邊走,你就會在籬笆外面看見一兩株像竹子一樣的樹,可是你可千萬別去摸,因為它有毒,所以才會被隔在外面的,它的名字叫夾竹桃,但是它是多麼的嫩綠啊!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更加發亮,是多麼的美麗啊!

  再走過去,你還會看到籬笆外的狗尾巴草,有的長得特別高,彷彿想從籬笆外爬到美麗的校園裡來,有的還只有高的狗尾巴草的一半,好像正在努力地生長,想要超過高的狗尾巴草似的。

  然後,我們來到跑道裡面的草地上玩耍,大家有的在打滾,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草地上寫字。我也在草地上打滾,滾得我頭都暈了。在草地上,大家嬉鬧的聲音,為這美麗的校園增加了快樂的喜訊。啊!秋天的校園多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