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來了

澤國小學 吳雨雯

   不知道從多久起,彷彿一場緊張的拼搏終於漸漸地透出了分曉,田野從它寬闊的胸膛里透過來一縷悠悠的氣息,斜坡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開,四下里的樹木和莊稼也開始在微風裡搖曳。露水回來了,在清晨和傍晚濕潤了田埂,悄悄地掛上田間。陽光雖然依舊明亮,卻不再痛炎人的脊樑,變得寬懷,清澄,彷彿它終於乏力了,不能蒸融田野了,也就跟田野和解了似的,這一切都在告訴我:秋天來了!

   秋天,樹葉漸漸變黃了,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金黃的樹葉隨風在空中飛舞,就像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在空中翩翩飛舞。跳累了,就坐在地上休息,下一批仙女跳得更加有勁兒,樹葉一批一批的往下落,地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我們在上面歡快地跳着集體舞。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句話很有道理。瞧!青黑色天空中的月亮,大如金盆,光華燦爛,像娃娃的臉,稚氣十足。那輕柔的金環伴着縷縷雲柳綴繞,月亮越升越高,已經爬上了大樓間。它俯視着大地,把光輝揮灑。我眯起雙眼,確確實實看到了月亮中模模糊糊的景物。是樹?是山?是雲霧?是風沙?是我的身影?真是想什麼就像什麼。忽然飄來了朵朵淡雲輕輕地遮住了月亮,只見月亮在雲層中穿行閃光。它擠呀,使勁想鑽出來。一陣涼風吹散了雲霧,月亮重新露出了她秀麗的笑臉,像小姑娘撩去了額頭上的烏髮,向人們露出笑臉。我覺得那穿行雲層的月亮似乎更蓬勃又富有詩意。

   秋天來了,秋天的一切景物都非常美,我愛秋天,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