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七彩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彩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過去了,緊張的六年級終於來到。回顧我的暑假,真是豐富多彩,我不僅組織了“雛鷹小隊”的活動,而且還認真地學習,為六年級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並且,我還讀到了好多有意思的書呢。

  在七月里,我參加了“鄭老師沙龍”的輔導班,了解了許多課外知識,知道了儒勒凡爾納的背景,知道了《海底兩萬里》的奧秘,知道了李白在寫《月下獨酌》時其實很孤獨。而且,我還認識到了自己學習中的不足,其實奧數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而且我利用暑假時間也讀了《康熙皇帝》這本書,知道了康熙是八歲即位,十四歲封了赫舍里氏為皇后,但她在生下二兒子胤?后就去世了,之後鰲拜就被康熙殺了,然後康熙剷除了吳三桂、尚可喜等外番大將,他又命施琅爭回了台灣。

  其實我不僅有認真的學習,也有堅持的運動,還組織了三次小隊活動。第一次是去滑冰,一開始我們還不太敢滑,可過了一會兒,我們的膽子就大了起來,為之我們也摔了幾跤,但是也鍛煉了身體也很好。第二次是去義賣,本來我們覺得會一帆風順的賣出許多書,可是卻不是那麼順利,一開始我們並沒有一點點的收穫,但經過大家的努力,我們還是有所收穫。第三次是讀書交流會,我和幾個同學一起開拓了視野,增長了指示與見識。

  豐富多彩的暑假過去了,六年級的腳步離我越來越近,再見了,五年級的暑假!

  山師附小雅居園校區五年級:秦滔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彩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彩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