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只開開心心過暑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只開開心心過暑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前一天,美羊羊給自己裝扮好了大頭貼,就想,我明天一定是羊村裡最美麗的小羊了。 

———————————偶素唯美的分割線—————————————————— 

  到了暑假,灰太狼準備找老婆一起去海灘度假。紅太狼說:“我出來度假,你快去捉羊。” 

  說完,一個平底鍋輪了過來。 

  灰太狼說:“老婆大人,我雖然捉不到羊,我們去度假前搞個陷阱,免得小肥羊們到我們家來搗亂呢!我們度一天假下午回來,沒準兒,看見笨蛋喜羊羊,最肥的懶羊羊呢!老婆大人,你說呢?嘻嘻。” 

  紅太狼說:“好!就這麼辦,不過我得先去換換衣服,畫完裝,你等我。” 

  灰太狼說:“恩,我等你老婆大人。” 

  說完,紅太狼就進狼堡了。 

  過了一會兒,紅太狼出來了,她看見灰太狼躺在狼堡旁睡著了,拿起平底鍋向灰太狼打去,便說:“灰太狼,你在幹什麼,怎麼那麼慢,你準備好了沒? 

  灰太狼醒來說放心吧老婆大人,我只要按這個按扭,就會開起機關的,到時候…哈哈哈。” 

  【幻想中】 

  灰太狼夫婦走了。 

  小羊們和村長到了灰太狼家裡面,美羊羊一不小心碰到機關就跌進了陷阱里,沸羊羊想救美羊羊,自己也跌入了機關坑裡面。 喜羊羊正在救其他小羊…… 

  過了一會兒,灰太狼和紅太狼進了狼堡,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小羊,可是他們怎麼找也找不到喜羊羊。 

  到了煮羊的時候,喜羊羊想了個辦法,於是他迅速跑到狼堡開了門,對灰太狼說:“該死的灰太狼,來追我啊,哈哈,追不到我啊?哈哈哈哈。” 

  灰太狼一生氣就去追喜羊羊了。 

  過了一會兒喜羊羊調虎離山記就騙了灰太狼,喜羊羊又到了狼堡。看見紅太狼在化妝,拿了個棍子,便把紅太狼打昏了。 

  於是喜羊羊就救了同伴們和村長,一起逃跑了。 

  跑了一會兒灰太狼追上了喜羊羊他們。 

  “哈哈!小肥羊們,你們跑不掉了!”灰太狼【奸笑】中 

  灰太狼捉住了小肥羊們,不過讓喜羊羊跑了。 

  灰太狼看見了喜羊羊,喜羊羊說:"來抓我呀!”【翻眼皮】 

  灰太狼追着喜羊羊到了海邊,跑着跑着,喜羊羊一躲,灰太狼直衝大海。喜羊羊呢?它呀!正唱着歌回羊村呢! 

  而灰太狼已經在大海里大聲叫:可

  惡

  的

  喜

  羊

  羊,

  我

  一

  定

  會

  回

  來

  的! 

  灰太狼說完,食人魚便沖向了灰太狼…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只開開心心過暑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只開開心心過暑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