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之夜今天我和家人度過了一個既難忘又開心的中秋之夜

  吃過晚飯,媽媽,爸爸和我一起到廣場上去看煙花和月亮。到了廣場,人可真多啊,大家抬頭仰望着天空。突然,天上“啪”地一聲,禮花像流星一樣出現了。紅的,藍的,紫的……五彩繽紛,萬紫千紅。“哇!”真好看啊!人山人海中叫好聲一片連一片,使人忘記了白天的疲勞和夜晚的寒冷。今晚煙花連續綻放了近30分鐘,煙花一會兒如天女散花,一會兒又有繁花似錦的“菊花”布滿夜空,一會兒晶瑩透亮的“星星”向你撲來,一會兒又見“五彩蘑菇雲”向上升騰……

  我相信每個人都看見過月亮,但中秋的月亮更圓更親切,像一個可愛的小娃娃。

  今晚的月亮真美啊!月亮圓圓的臉,像極了我可愛的小弟弟。月亮看見很多人看她,像小娃娃一樣害羞地把身子慢慢地藏到雲媽媽身後。雲媽媽看見了,說:“不要害羞,你出去玩一下吧,還有好多小朋友在望着你等着你。”月亮娃娃經過雲媽媽的再三勸說,終於一點一點地從雲媽媽身後探出頭來,露出歡喜的笑臉,那麼天真,那麼可愛。我們又歡呼起來!誰知,在我們的歡呼聲中,月亮娃娃又害羞了,半邊臉兒露出來,半邊臉兒又隱藏在雲媽媽身後。

  我焦急地望啊望,盼啊盼……過了很久很久,已是深夜了,奇怪的是月亮還像娃娃一樣害羞,躲在雲媽媽身後不肯出來呢!

  又過了一會兒,微風吹來,雲媽媽移了移身子。終於,月亮娃娃勇敢地望着我們,完全露出了她那胖乎乎、圓都都、笑眯眯的臉蛋兒。月亮娃娃散步在深藍深藍的夜空,給賞月的人們帶來了光明、憧憬、歡樂……

  這輪明月照亮了漆黑的世界。樹啊,河流啊,房子啊,全裹在一層銀色的、薄薄的輕紗中,皎潔的月光如傾泄的清流,注滿大地。

  中秋節真快樂呀!月亮真圓,煙花真美。她們使中秋節變得更美了!

  五年級:練瑜珊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