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旅行之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旅行之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了上海科技館。到了大門口,眺望科技館,猶如一個巨大的地球儀,裝着各種知識。 

  進入二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動物世界展廳,這個展廳網羅了五大洲的土著“居民”,讓我們得以大飽眼福。雖然只是雕像,卻十分逼真。出了動物世界,就到了“地殼探秘”展廳。進入展廳,各種各樣的礦石出現在展櫃里,猶如一個礦場,就連四周的牆壁也裝飾成了礦洞的樣子。真巧,我們正好遇到兩小時一次的地震歷險活動,進入“廢棄的地震監測站”,突然腳下的地面強烈地晃動着,山在抖,地在晃,只能扶着欄杆保持平衡。走過前面的小橋,體驗就算結束了。 

  上了三樓,來到了機械人展廳,看見前面有人在喝彩,原來是一個機械人表演,只見他懶懶地伸了個懶腰,然後靈活地爬起來,還說了一句“起床了”,讓人不相信他是個機械人,任何又打起了太極拳,打得還真像電視上的呢!這也彌補了一下我們去看世博沒去日本館看機械人的遺憾。接着,我們又去了機械人劇場,演出一開始,機械人首先演出了一段京劇三叉口,演得還真不賴呢!然後又表演了歌舞,比真人版的還好呢。 

  我們要走時候,突然聽見了一陣美妙的音樂,原來是機械人在彈《歡樂頌》,我連忙擠了進去,只見機械人的手嫻熟地按着琴鍵,發出輕柔的音樂,所有人都在仔細聆聽。享受這美妙的音樂。演奏完后,大家都熱烈地鼓掌,這時,機械人的心裡也一定很高興吧! 

  上海科技館不僅好玩,還增長了我的知識,我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你呢?

您正在瀏覽: 夏日旅行之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旅行之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