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中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中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前幾天,我盼望着它的到來,希望看到美麗的嫦娥姐姐對着我揮手,再一次目睹月亮的風光。在窗邊,我彷彿真的看到了圓圓的月亮升在空中,笑眯眯地看着我。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臨了,在這個月圓之夜,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吃過晚飯後坐在在陽台上,一邊品嘗甜甜的月餅,一邊聊天賞月。 

  天色漸漸變暗,我看見月亮從樓角慢慢上升,好像害羞的小姑娘,它披着銀紗,邁着輕盈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夜空,升到樓頂時,月亮完全地展現出來,華麗而又淡雅,頓時,月光灑滿了大地。我們全家圍坐在一起,我們每人都能在賞月時吃着月餅,月餅的品種很多,吃在嘴裡,甜甜的,爸爸吃了一口月餅,笑容可掬地說:“在月亮上,吳剛砍了一年的樹,才會從桂花樹砍下一片葉子,從天上掉到人間就變成了金葉子,這一片金葉子會掉在人間最勤勞的人家門口,這家人便會富起來,所以,你長大了要勤勞,勤勞就是財富。”我看見微風拂過我的臉龐,敲響了樹的大門,“沙,沙,沙”一片葉子彷彿慢慢的,慢慢的落在了我的身邊。 

  各家各戶也依次地拿着小板凳,和家人團聚在一起,開心的看着美麗的月圓之時,笑容在每個人的臉上蕩漾,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中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