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葉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綠葉贊

  高新四小六(2)班

  章嘯宇

  人們都喜歡花兒,有的喜歡冰清玉潔的荷花,有的喜歡富貴逼人的牡丹,有的喜歡嫵媚動人的玫瑰,可我去喜歡樸實無華的綠葉。

  在陽春三月,綠葉就探出了頭,為天地萬物發送了春的信號,為大地送出了一片嫩綠。

  當人們讚美花兒的美麗時,誰想到了綠葉呢?花兒的綻放起碼有一半的功勞是屬於它的呀!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它努力保住一絲溫暖是為了誰?在冰天雪地的冬天,它把體內僅有的熱量都釋放出來這是為了誰?在大雨滂沱的季節,它拚命地擋雨這是為了誰?在冰雪交加的季節,它又變成了落葉,又是為了誰啊?這一切,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花兒!而他又得到了什麼?這不正是“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啊!

  這正是綠葉的精神,從不炫耀自己,謙虛而不自卑、高尚而不驕傲,深根自養、忘我奉獻!

  一片渺小的綠葉,反映出多麼偉大的品質。在現實生活中,不知有多少像綠葉一樣的人,為他人的幸福而勞動着。

  朋友,如果你愛花兒,那麼你一定會愛綠葉的!

  (老師點評:讚美的真好!)

  指導老師:呂周峰

您正在瀏覽: 綠葉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