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力少年王2(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力少年王2(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照樣起床晨練,練習2A招式——烈火銀電,突然,一陣寒風刮過,機智的歐陽嵐(劉玉欣)說:“誰!” 

  話說陳浩這邊也太那個了,你猜怎麼著?他竟然會登月彈射了(死亡版)。我還只會瘋狂版。 

  話又說回來,我們這邊也真是怪事,正在練習願者上鉤的江知亞突然練成了(以前都是失敗)我的終極聖光又多了一色——灰色,所以更厲害了。好象我又練成了一個我感覺滿厲害的招——天外銀龍,我把他們和體了,也就是龍之聖光,就是一道閃光過後,所有在活動的yoyo都會停住,沒法再轉。 

  不過也真是怪,對付馬凱那種拐球招數越來越難對付了,我的九十九葉草越來越容易破馬凱的招數。一種不詳的預感在我心中閃過,難道說是……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火力少年王2(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力少年王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