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外國語學校

  五(2)班

  周愷清

  

  我喜歡鮮花遍地的春天,但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當我看到一片黃葉從樹上緩緩落下來時,我就知道秋天來了。這就是“一葉知秋”吧。 

  深秋的天是那麼高,那麼藍。潔白的雲朵飄浮在天空中,有的像一隻小白貓,有的像一條長龍,還有的像一座房子,好似頑皮小姑娘多變的臉。群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整齊地向南方飛去。這時,也許會有一架飛機在你的視線里“嗖”了一聲,向遠處飛了過去。 

  當我走進田野時,我看到的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金黃色的玉米頂端長着紅鬍鬚,很像它的頭髮;胖胖的玉米很像他的身體;玉米身上的皮很像它的綠衣服。你不覺得它像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嗎?高粱漲紅了臉,穀子笑彎了腰,一片片的大豆籽粒飽滿,雪白的棉花開滿枝頭,像一朵朵白雲嵌滿綠野。秋天真不愧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來到了果園裡。那紅通通的蘋果,像小燈籠一樣掛滿枝頭;那黃澄澄的鴨梨,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再看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有紫灰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痕像一個個晶瑩的瑪瑙。我站在果園裡,果子的方向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菜園裡,農民伯伯們正在收割白菜和青菜。白菜和青菜可新鮮着呢,一吃,讓人流連往返。白菜和青菜不光好吃,而且還對人體有益。只要你每天吃很多白菜、青菜,你以後會很少感冒。我不太喜歡吃白菜、青菜,所以經常感冒。一定要多吃白菜和青菜哦。 

  秋天,美麗的花園裡開滿了鮮艷的花朵。有菊花、喇叭花、月季花……五彩繽紛,爭齊鬥豔。其中要數菊花最美了。你看,那碧綠的葉子,襯托着金黃的花瓣,彷彿一位仙女穿着鑽石鑲嵌的連衣裙。喇叭花真像一個小喇叭,喇叭花的名字就這樣由此得來的。 

  山坡上,種着密密麻麻的山棗,它們悄悄地把自己的“臉蛋”染成大紅色。從高處往下看,漫山遍野都是一片深紅色,真不愧是“滿山紅”呀!它賽過了秋天的楓 葉,也賽過了早晚的雲霞。 

  小河邊,樹木鬱鬱蔥蔥。涼涼的小河水帶着魚兒的興奮旋轉着波濤。一條條肥碩、活潑的魚,嬉戲相樂,濺起一圈圈圓的漣漪。有時,魚兒看見人影會閃電般地逃開;有時,魚兒好像要跟人們玩耍似的。 

  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