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之歌

 河北省邯鄲市 農林路小學五年級三班 王松

  春姑娘邁着輕柔的腳步來了……

  她在封凍的河面上踏呀踏,堅硬的冰層裂成了碎塊,化成了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春草探出了青翠的小腦袋;春姑娘抱着花枝搖呀搖,花苞羞澀的綻開笑臉。

  春姑娘亮出她全部明媚的色彩,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的芳香紛紛撲鼻而來。引得一群群的蜜蜂在天空中飛舞,飄散着花粉的空氣也隨着蜜蜂的翅膀輕輕地顫動着。

  來自南方的朋友——燕子,也趕來為這春光增添許多生機。

  春天的天空是最迷人的,不相信,你抬頭看——孩子們的風箏將天空裝飾的五顏六色、千姿百態。

  麥苗興緻勃勃地生長,遍野是綠油油的一片;草木吐出了青芽綠葉;桃花接着梨花,在山谷間、田陌上盛開怒放,噴着撲鼻的香氣;山崖上、半空中、樹林間,黃鶯、畫眉、百靈、燕子、黃雀得意地飛翔着,鳴叫,鳥鳴和着溪水的潺潺聲,在春風裡回蕩着。

  春天為什麼這樣豐富多彩?是春姑娘手中的畫筆勤奮地揮動着,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着;是大地默默地孕育着……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