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六一兒童節,我已經三年級了,一年級和二年級的時候六一兒童節我們沒有活動,只是放一天假,而今天的六一兒童節我很高興,學校說今年六一大過,我們要一起開聯歡會,每個小朋友都要參與進來,每個班級都要出很多節目。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我今天要表演節目,我要唱歌“幸福萬年青”這是我頭一次登台演出,頭一次表演節目心裡真的非常害怕,但是卻特別的高興,這麼多人在一起過六一,我們不是去遊樂園,而是在學校裡面舉辦聯歡會。一群橙色小公主們跳完了水果舞,下一個節目該到我了,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掌聲響起,我登上了舞台,不知不覺中唱完了歌,恍惚中聽到一片掌聲,此時我才明白原來我的演出非常精彩,同學老師們都非常喜歡。聽到這些對我支持的掌聲我更加高興了,真的是一個難忘的六一。

  六一聯歡會在同學們的歌聲中舞蹈中圓滿結束了。我獲得了最佳小歌手的稱號,還獲得了演出二等獎,真的好高興過了這麼快樂的六一兒童節,這是從小到大過的最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了。如果可以明年我也不想去遊樂園,我還想和老師同學們過一個更加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