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就有可能——看《感動中國》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就有可能——看《感動中國》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無臂鋼琴師劉偉出現在“2011感動中國”的頒獎典禮上,他用優美的曲目《希望》告訴我們,努力就有可能。

  13年前,劉偉在玩耍時不慎被高壓電擊中雙臂,之後的三個月里劉偉在哭泣中度過,生不如死。過後他漸漸地走出了陰影,只要雙手能做的事情,他用雙腳也能做到。經過萬分努力,他參加了殘疾人游泳隊,兩年後在殘疾人錦標賽中獲得了冠軍。就在他備戰2008年奧運會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讓他不得不放棄了游泳這項事業。但劉偉沒有退縮,他用一年的時間竟達到了用手彈鋼琴七級的水平。劉偉哥哥這樣說:“我雖然失去了手臂,但感謝上蒼,使我擁有了更大的世界。”他的話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潸然淚下,深受感動。

  每一個人都擁有生活的權利,無論你是否擁有健全的體魄,只要你熱愛生命,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作為一個健全的人,你是否熱愛過自己的生命呢?劉偉哥哥雖然失去了雙臂,但他卻讓自己活得更精彩。我們為何不好好珍惜生命呢?

  只要努力一切都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努力就有可能——看《感動中國》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就有可能——看《感動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