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三個人一雙眼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個人一雙眼睛》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三個人一雙眼睛》有感

  

  陽關

  一次我在答卷的時候,發現了一篇閱讀,便急匆匆地讀完了,這篇閱讀對我的感觸很深,於是又多讀了幾遍。

  這篇閱讀講的是“一個星期天,在百貨大樓的樓上並排走下來三個人,中間是一個很漂亮的男孩子,他左手牽着爸爸,右手牽着媽媽,爸爸和媽媽是兩個盲人,他們一邊走,一邊說,還有笑在臉上洋溢着。”讀完這篇閱讀後,我被這三個人的幸福深深地打動了,他們三個人雖然只有一雙眼睛,但是仍然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嚮往,他的爸爸和媽媽儘管已經看不見了,可他們驕傲,他們有一個好兒子。漂亮的男孩不但沒有因為爸爸、媽媽的殘疾而悲觀,反而更加樂觀、堅強、

  勇敢,快樂的面對每一天。我能想像盲老人把男孩帶大是多麼的不容易,男孩面對生活的困難,他們比平常人付出了更多的艱苦,他們卻比平常人更加的對文中所目睹的人也被他們的生活充滿了樂觀,他們不願被困難所屈服。文中所目睹的人也被他們的堅強所感動了,都自動的為他們散開了一條路。這篇閱讀對我的感觸非常深,“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我有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可我有時還要抱怨,真是不應該。

  這篇閱讀讓我懂得了堅強、樂觀、面對。

您正在瀏覽: 讀《三個人一雙眼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個人一雙眼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