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像一顆開心果,充滿歡聲笑語陣陣;成長像一條小溪,時而泛起朵朵浪花;成長像黃連,每當觸及時讓人苦不堪言;成長又像一瓶烈酒,讓人難以靠近……總之,成長像一個多味瓶——酸、甜、苦、辣盡在其中。 

  我的成長是酸酸的,甜甜的。 

  那天,朋友買了一枝最流行的安裝筆,來到學校,朋友可是大大地炫耀了一番。下午,朋友卻怎麼也找不到那枝筆了,很快,她的目光定在了我的身上,用冷冷的語氣命令我交出筆來,我急忙想為自己辯解,但是朋友沒給我機會並且把“我偷筆”這件事大肆宣傳。以後,同學們見了我就喊“小偷、小偷!”老師在上課時也因各種原因不時批評我幾句,聽到他們嘲諷的話語,看到他們懷疑的目光,我哭了。 

  三天以後,朋友低着頭告訴我,她的筆找到了,原來上思品課時,她急急忙忙把筆夾在課本里了,原來是一場誤會,朋友小聲地說了聲:“對不起,請原諒。”我點點頭,笑了。以後,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和朋友手拉手,肩並肩出雙入對的身影。 

  我的成長是苦苦的,辣辣的。 

  因為我考試沒有考好,媽媽非常生氣,命令我每天做五張考卷,每當面對那密密麻麻的數字時,我感到非常無助,唉,我的成長是苦苦地。而後,我轉念一想:反正媽媽又不檢查,少做幾張也沒關係,但是這件事卻沒逃過媽媽的“火眼金睛”,媽媽知道以後,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的臉上頓時火辣辣的。 

  啊,我的成長是“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俱全,雖然“味道”不同,但卻豐富了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