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與信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與信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讀了這篇作文後,我就懂得了什麼是誠實,什麼是信任。

 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非常無聊。過了一會,“我”隱隱約約的聽見了一個聲音:“賣糖葫蘆,又香又甜的糖葫蘆。”“我”心裡抵不住再三誘惑,下了樓問:“奶奶,多少錢一串?”奶奶說:“五角。”“我”摸了摸口袋,說:“老奶奶,我沒帶錢。”看“我”很想吃的樣子,老奶奶說:“不要緊,你先拿一串,等會再把錢送來就行了。”“我”說了聲謝謝,就拿着一串糖葫蘆上樓了。”“我”翻遍了抽屜,才找着了三角錢。心想:“算了,反正老奶奶也不知道我家住在哪裡。”“我”就打開了電視,邊看電視邊美美地吃着糖葫蘆。過了一會兒,“我”心裡感覺很不是滋味,就拿着三角錢下樓。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老奶奶。“老奶奶,我會把錢還給你的,我是個誠實的小女孩,”心裡在想。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要想得到別人的信任,首先要做個守信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誠實與信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與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