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邊的小豆豆》是那天在書店裡無意中看到的,我感到幸運的是,我選擇了這本書……

  《窗邊的小豆豆》講述了作者在二戰中上小學時的一段真實的故事:小豆豆因淘氣被原學校退學后,來到巴學園。小林校長卻常常對小豆豆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呀!”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豆豆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巴學園裡親切、隨和的教學方式使這裡的孩子們度過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是的,看了這本書,讓我感到幸運!小豆豆因為好奇跳進廁所掏口……那可愛的頑皮讓我捧腹大笑;小豆豆的同班同學,也是她的好朋友不幸去世了、同樣是她的好朋友牧羊犬“洛基”“不見了”、巴學園被二戰中美國飛機投下來的燃燒彈燒掉了……讓我感到難過流淚;小豆豆與同學們之間的友誼讓我感動……

  《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能讓我感到我們過着多麼安寧的生活。在校園裡多麼的快樂、不用擔心吃穿,也不用擔心戰爭、空襲……這是我倍感珍惜我們現在安寧的生活!

  因為真實,我喜歡這本書;因為美好,我喜歡這本書;因為給我帶來笑聲和快樂,我喜歡這本書;因為感動,我更喜歡這本《窗邊的小豆豆》!

  五年級:虞林嘉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