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哭鬼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 

  小時侯,我不懂事,一看到好玩的地方或有趣的玩具,就硬拉着媽媽就買或去玩。 

  有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去公園玩,在路上碰到了堂哥一家,於是就結伴而行了。一到公園,我就看見了一家玩具店,堂哥買了一把木刀,我看着好玩,就拉着媽媽去買,媽媽不同意,我就嚎啕大哭,邊哭邊叫,“我就是要買,我就是要買。”媽媽終究被逼無奈,就買給我當玩具了。接着我們又繼續玩,我邊走邊拿着木刀耍來耍去,堂哥說:“你這是楷達耍大刀。”大家都笑了。我們又看到了摩天輪,這次不是我要坐的,而是媽媽主動叫我去坐,由於我看到整個車座從上往下,以為會倒過來,所以我沒去坐摩天輪。接着又繼續遊玩,我看到了一些小飛機,覺得很好玩,所以拉着媽媽坐小飛機,媽媽不同意,我又使出了絕招——哭。可是媽媽現在不吃我這招了,最後還是嬸嬸讓我坐的。 

  在我的童年,我是一個愛哭鬼,不過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我過得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愛哭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