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古人說:“人不可貌相。”的確如此,我班就有一人,那就是吳偉偉。一眼望去,吳偉偉人高馬大的,可想而知,應該是個“厲害”的充滿剛強的角色,但事實卻恰好相反,吳偉偉不但不歷害,還很愛哭哪!  

  “我不要這碗飯。”“老師說一定要的。”“我就不要,怎麼樣?”看吳偉偉又在和送飯的同學爭吵了,幾個回合下來,吳偉偉的眼眶就濕了,但送飯的同學不吃這一套,“甩”下飯就走人。這下可好,淚水開始從吳偉偉的眼中滴了下來,漸漸的流滿了他的整張臉龐,哭聲在教室中回蕩。不光同學不在乎,老師也因見多了,對此不予理睬。十幾分鐘過去了,吳偉偉用手擦了擦眼淚,這下該吃飯了吧,可脾氣倔強的吳偉偉則是拿起飯就倒。  

  他的愛哭還不光體現在這。你瞧,黃炯跟他開了個玩笑,只輕輕碰了他幾個,再看看吳偉偉早已是淚流滿面了,原本是一對好朋友,現在就嚷着要和黃炯絕交了。  

  雖然吳偉偉自己愛哭,但他死活不會讓別的同學因他而哭。那一次,他不小心打了一個同學,在那個同學的眼淚就快衝出眼眶時,他就會在那個同學旁一個勁的賠不是,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怕的是同學告老師,自己會挨老師的批評。  

  唉!吳偉偉就是這麼個人。+

您正在瀏覽: 愛哭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