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鬼萬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鬼萬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哭鬼萬依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胡萬玉



  我有個表妹,叫萬依。她臉圓圓的,鼻子小小的,櫻桃小嘴,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撲閃撲閃的大眼睛。雖然很可愛,卻是個愛哭鬼,都八歲了,還經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大呼小叫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有人說“一淚值千金”,但她的淚一毛不值。

  有一天中午我去她家玩,當時我感冒了,鼻子酸溜溜的,如喝了檸檬水一樣。“啊,啊,啊!啊嘶—”我不停地打噴嚏。“啊,啊,啊——”怎麼老是打不出噴嚏,真的是氣死我了!這下打不出噴嚏真難受啊!正當我拿噴嚏沒法時,忽然一個雞毛毽映如了我的眼帘。我眼睛一轉。“有了,我就用這個方法試一試!”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拔出一跟雞毛,撣去灰塵,就拿它在我的鼻子邊掃來掃去,促使我打噴嚏。“啊,啊,啊!啊秋——!”我終於打出了噴嚏。正當我為之慶幸時,表妹看見我拿了她毽上的雞毛, “哇——哇——你賠我的雞毛毽!”表妹的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落了下來。“這怎麼辦?都沾上黏液了!你還要啊?”“我不管,我要那根雞毛!”“算了,下次大不了再補上一根乾淨的雞毛,這根就不要了,扔了!” 我勸解道。 “我不管。哇——哇——”這下哭聲更大了,淚水猶如一瀉千里的瀑布一樣。我拿她沒法,只好用洗潔劑把雞毛洗了以後 ,又用吹風機吹乾再插入毽子中。

  一個周末,陽光明媚,微風習習,令人暖洋洋的。表妹拿上一百元請我去吃麥當勞,我倆吃了60元。晚上她帶着去我家過夜。“把錢放好了!”我再三叮嚀。她說:“知道了!我把錢放在鞋柜上的!”

  晚上我和表妹在內屋看漫畫,正津津有味時,愛開玩笑的爸爸發話了:“萬依,你放在鞋柜上的錢不見了!”“什麼?哇——哇——”這哭聲震耳欲聾。我知道媽媽一定會來教育她的,所以我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果然我媽來了,“你哭什麼呀!真是笨腦子。你的錢誰會用呢?……”經過媽媽“長篇大論”的教育,爸爸的道歉,才止住了表妹哭聲。

  你看,我這表妹多愛哭哇!可要是沒了她,我的生活不是太平淡無奇了嗎?我愛這個愛哭鬼!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愛哭鬼萬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鬼萬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