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與時間賽跑》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與時間賽跑》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與時間賽跑》有感 

  前幾天,我們學習了一篇名叫《與時間賽跑》的課文。 

  通過讀課文,我了解小作者是多麼珍惜時間呀。他有時和太陽賽跑,有時和西北風比賽,甚至一個暑假的作業十天就做完了,再把哥哥五年級的作業拿來做。 

  說到這兒,我想起自己。我很多的時間用在玩上了,只用一點點時間去學習。讀了《與時間賽跑》后,我很後悔。我沒有珍惜時間,而是浪費時間。 

  同學們,讓我們珍惜時間吧。金錢買不到光陰,金錢買不到日月,金錢更買不到時間。你的今天過去了,明天再也不能回到今天:今天的太陽沒了,明天再不會有今天同樣的太陽了。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裡面的意思不正是讓我們珍惜時間而不浪費時間嗎? 

  相信我,珍惜時間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讀《與時間賽跑》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與時間賽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