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枚硬幣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硬幣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枚小小的硬幣,我和兄弟姐妹們好不容易從硬幣王國里逃出來,重獲自由,我們躲到隱秘地方。而我躲在院子里桌子上的手套的指里。唉,也不知道鄉親們怎麼樣了。.....‘’太好羅,‘’只聽一陣歡呼聲,糟了,一定是國里派來的聰明伶俐的偵察員,把我們捉拿歸案。我從手套縫裡看見一個威風凜凜的隊員東翻西找,抓耳撓腮。終於將姐姐小花捉走了。 

  不一會兒,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走來蹲在地上看看桌子底下有沒有藏着逃犯。‘’我找到啦。‘’原來是小姑娘捉到了弟弟小明。千萬不要找到我,我心裡默默叨念着。 

  沒過二十分鐘,其他九個兄弟姐妹被帶走了。這時,一位名叫劉思潔的小學生笑吟吟地跑來,可她左翻右找還沒搜,,急得團團轉。不好,她正在向我逼近,一把抓住手套,用手想把我掏出來。最?,我們又回到了硬幣王國,我不得不讚歎;‘’這偵察員真是明察秋毫,聰明絕頂。‘’

您正在瀏覽: 一枚硬幣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硬幣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