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話三國》之桃園三結義[原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三國》之桃園三結義[原創]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話三國》之桃園三結義[原創] 標籤:大話三國作文 桃園結義作文 讀《品三國》有感作文 原創作文

因張角、張保等人拉幫結派,刺殺三國幼兒園園長------劉焉,園長大怒。為了幼兒園太平,園長決定組織一個軍隊剿滅黃巾軍。招兵熱線:74152870。剿滅黃巾軍獎勵雪糕一根!

  “哇噻!獎勵雪糕一根!不就是揍大班的張氏三兄弟嘛!可是我只有一個人呀!”“曹操我們兩人去。”“不了!不了!我怕…...”“你小子怕挨揍哼!膽小鬼!”(曹操怕劉備把雪糕獨吞)“權權,我們兩去!”“一根雪糕嘛!我不在乎,我老爸是富翁。”“你爸就有100多萬嘛!也只吃得50多萬根四個圈。有什麼了不起的!”突然,一個皮服黝黑的小胖子拍拍劉備的肩:“大哥,我也想吃雪糕,帶我去吧!”劉備反過臉,打量了一下那胖子,說:“你行嗎?”“行!你看我多壯呀!”邊說邊彎彎手腕。“這身肉可以好做紅燒肉,好了通過!”“老弟,你啥名字。”“張飛,小名:小飛腿。今年4歲。”“哦,我叫劉備,小名:小防備。今年6歲”“備哥哥,張角他們仨人,我們倆人。在叫一個來入伙吧!”“……可以。”劉備掏出顯微鏡(他高度近視)在大街上找呀找。“找到了,看此人5厘米長的鬍鬚、通紅的臉旁。怎麼看怎麼像流氓。”張飛說道。“你說誰是流氓!欠揍!”“打住、打住!好兄弟嘛!不要打!”“你說什麼,好兄弟?你沒發燒吧!我不認你們!”“哎呀!你不知道張角他們反了三國幼兒園的園長,讓張角當園長!園長說了剿滅他們獎雪糕吃!讓咱們結拜,一起剿滅黃巾軍!”“免談!我可不會毆打學生,我是中班的班長。做為中班的班長我不會去的!”“喂,老兄你腦子裡進水了呀!現在,正逢亂世。還不乘機撈一筆呀!一根美味的雪糕噢!”ZZZ關羽正在熟睡......“不可能吧!《三國演義》里不是這寫的呀!它的桃園三結義是劉、關、張情投意合呀!”拜託這是在大話三國界。突然,來了一個背書包的小男孩。“你是誰呀?”“我就是《大話三國》的作者湯仕豪呀!”“好呀!你就是作者呀!我問你為什麼把我寫成這樣!”“這就叫做情節嘛!”“哦。那你為什麼來到這裡?”“我來這裡是幫你們叫關羽的。”“關羽,你快和劉備去結拜呀!我的稿紙只剩幾行了,你快和他們結拜呀!不然,我就得跑十幾里去買紙呀!嗚~”“關羽,你看人家賣文也不容易呀!”“那好吧!”嗖-------說完他們三人撇下我一溜煙的跑到了桃園 。大街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默默的思考。 

  欲知後事如何,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大話三國》之桃園三結義[原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三國》之桃園三結義[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