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年四季里,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紅色的,秋天是金色的,冬天是銀色的。但是最喜歡的季節,還是秋天。秋天,是豐富多彩的。就在昨日,老師帶領着我們去找秋天,走向美麗的秋天。

  首先,我們第一個景點是烈士陵園。那裡有着革命戰士梁士英的雕像在肥沃的土壤有長着一排排綠草,說起來,烈士陵園多麼會打扮自己呀:紅葉作衫,綠草為裙,還穿着繡花鞋!美麗的蝴蝶寶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走到花叢中,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那一朵朵小紅花,小黃花爭奇鬥豔,那紅花如胭脂一般,黃的如月光一般明亮。還有我採集了不同的樹葉,其中似火的紅葉是我的最愛。在荷塘里,一朵朵荷花枯萎了,只有枯黃的落葉在水上漂流着,那一隻只青蛙呱呱叫着,彷彿就在唱秋之歌。我找到了秋天,秋天就在這園之中。

  然後,傳過了小門,我們又來到了大峽谷,那陡峭的山坡上,有推了一層落葉,那一顆顆金黃的樹,在地上生長,仰頭一看,彷彿它們把天空都染上了金色。那樹爺爺如烈士一般,直直的站立在這裡,把大峽谷保衛好,有了它們的點綴,大峽谷充滿了勃勃生機。秋天,也在這裡。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漁村的田野,哪稻穀如同溫馨的家,把米寶寶包了起來。紫秧秧的茄子,金黃、飽滿的玉米,白白胖胖的大蘿蔔,綠油油的大頭菜都長在着田野的大家庭里。一片清清的池水,把田野里的色彩都呈現了出來。秋天,還在這裡。

  最後,我們的景點就是石頭城子里的圓通觀了。那裡有着不同的佛像、神像,比如有天尊,十八羅漢等,路邊還開着小野花,樹上系著紅布條,隱約中,在葉片後面還看到了在跟我捉迷藏的小紅果。秋天也在這。

  秋天無處不在,我找到了秋天!

  吉林松原扶余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天使菲雪

您正在瀏覽: 找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秋天 暫無評論